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教育类 > 教务公告

教育学考研经典教材配套题库电子书上线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考研暑期备考正火热进行,选择精准有效地备考资料十分关键。教育学考研复习除系统的研究考研大纲外,对经典教材的熟悉与把握也关重要,熟悉教材是扩展和充实知识体系必不可少的一步。因此,圣才学习网特推出教育学考研经典教材配套题库电子书,针对名校考研真题+课后习题+章节题库+模拟试卷四部分,对经典教材进行系统的学习,在做题的过程中轻松的掌握知识点,系统理解教育学理论体系,多方位的分析,让暑期学习快速突破。

 

配套题库展示:

 

[3D电子书]冯忠良《教育心理学》(第2版)配套题库【名校考研真题+课后习题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[免费下载送手机版]

 



[3D电子书]叶澜《教育概论》配套题库【名校考研真题+课后习题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[免费下载送手机版]

 



[3D电子书]叶澜《教育学原理》配套题库【名校考研真题+课后习题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[免费下载送手机版]



 

参加2017年教育学考研的同学们,还在犹豫什么,只需“20”元,赶紧抢购吧!


编辑推荐:教育学国内外经典教材辅导系列电子书题库全新上线!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