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教育类 > 教务公告

2016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系列图书、视频全新上线!!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 

  教师资格考试全国统考省份包括湖北、上海、河北、安徽等众多省份,详情请前往>>教师资格考试网,同时圣才图书网2016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辅导系列全新上线,欢迎各位学友前来购买!

     

     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图书系列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 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综合素质(幼儿园)专用教材

 

  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综合素质(幼儿园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  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保教知识与能力(幼儿园)专用教材

 

  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保教知识与能力(幼儿园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  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专用教材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  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(小学)专用教材

 

  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(小学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  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综合素质(小学)专用教材

 

  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综合素质(小学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  中学教师资格考试专用教材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


  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教育知识与能力(中学)专用教材

 

  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教育知识与能力(中学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  视频推荐:通关视频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

 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