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教育类 > 教务公告

2016年教师招聘考试《中学教育理论基础知识》系列电子书免费下载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  为帮助广大学员更好的掌握中学教育理论基础的知识体系,圣才学习网推出2016年教师招聘考试《中学教育理论基础知识》复习全书,以及一系列的有关通用的教师招聘考试电子书,供大家复习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为了帮助考生在2016年教师招聘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,我们根据全国各地历年教师招聘考试的具体情况和要求,结合相关考试参考用书以及法律法规,精心编写制作了“2016年教师招聘考试通用辅导系列”(均提供免费下载,免费升级):

 

  1.[3D电子书]教师招聘考试《幼儿园教育理论基础知识》专用教材【备考指南+考点精讲+典型题详解】[免费下载,送手机版]

 

  2.[3D电子书]教师招聘考试《幼儿园教育理论基础知识》复习全书【核心讲义+历年真题详解】[免费下载,送手机版]

 

  3.[3D电子书]教师招聘考试《幼儿园教育理论基础知识》题库【历年真题+章节题库+模拟试题】[免费下载,送手机版]

 

  4.[3D电子书]教师招聘考试《学科专业知识·学前教育》复习全书【核心讲义+历年真题详解】[免费下载,送手机版]

 

  更多相关资料关注圣才电子书教育类网站

 

点击以下图片即可进入圣才社群、微博、论坛,加群即可获得免费海量学习资料,最全面的学习讲义,最专业精准的试题。群文件每周更新,源源不断!让你离通过考试更进一步!

 

      


  可扫以下二维码,关注圣才电子书、微信公共账号、圣才微博,获取更多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。

 

    
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