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教育类 > 教务公告

2017年考研公共课辅导系列政治历年真题解析及复习思路新书上市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2017年考研公共课辅导系列政治历年真题解析及复习思路新书上市,新书抢购享抢鲜价,并送超值大礼包!

 

 

  2017年考研政治历年真题解析及复习思路(第2版)

 

  本书是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“思想政治理论”成绩而编写的复习资料。本书总结了考研政治的命题规律,并提供2008~2016年的9套历年真题,每道真题均给出了参考答案及详细解析。历年真题为考生提供了的复习依据,便于考生了解考题的命题规律和风格;答案详解则为考生分析了答题技巧,指明了答题思路。?

 

 

 

 

重磅推荐:

 

  2017年考研政治经典题库(含历年真题分章解析)(第2版)

 

  本书是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“思想政治理论”成绩而编写的复习资料。本书总结了考研政治的命题规律,并遵循考试大纲和大纲解析的考试内容和要求,精心编写了各章的章节题库(含历年真题)。所选试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,并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。

 

 

 

 

  圣才考研网(www.100Exam.com)提供同济大学数学系网授精讲班【教材精讲+考研真题串讲】、3D电子书、3D题库(详细介绍参见本书书前彩页)。随书赠送大礼包增值服务【300元网授班+20元3D电子书+35元3D题库+55元手机版电子书/题库+20元圣才学习卡】。扫一扫本书封面的二维码,可免费下载本书手机版;摇一摇本书手机版,可找所有学习本书的学友,交友学习两不误;本书提供名师考前直播答疑,手机电脑均可观看,直播答疑在考前推出(具体时间见网站公告)。更多相关配套视频课程、3D电子书(题库)点击进入>>

 

   想要与更多考生交流,请加入圣才图书群,考试干货分享,请关注圣才图书微信

 

请扫描上方二维码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