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教育类 > 教务公告

2016年上半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《面试(幼儿园)》网授精讲班全新上线,欢迎试听购买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  为帮助广大学员顺利通过2016年上半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,圣才学习网推出2016年上半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《面试(幼儿园)》网授精讲班,本课程由具有资深辅导经验的张合新老师倾力打造,基本按照版教师资格考试(幼儿园)面试大纲的框架体系,讲解面试流程、面试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,有助于学员了解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过程中的重点注意事项,顺利通过面试。

 

 

  网授精讲班以网络视频为载体,通过授课视频和课程讲义的结合,为学员打造了一个的视听学习空间。学员可以在有效期内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学习该课程,有效期为自报班之日起到本次考试结束后一周,在此期间可多次学习。

 

  课程特色

 

  本课程特色突出,集中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:

 

  1.授课师资优:教师资格考试辅导名师讲授

 

  本课程由具有资深辅导经验的张合新老师讲授。老师从应试的角度予以讲述,在解读每章重难点的基础上,讲授常考考点、出题点,引导学员掌握答题思路与方法。

 

  2.应试效果好:历年考试真题命题规律分析

 

  为满足本课程应试需求,老师穿插讲解历年考试真题,着重从解读命题规律和分析解题思路的角度讲解考点,以达到全面掌握课程内容、夯实基础的学习效果。

 

  3.知识拓展宽:拓展讲授业务知识和技巧

 

  老师在讲述的过程中旁征博引,适当地参考了其他相关教材,以充实课程内容。同时,结合实际业务情况,为学员讲解更细致的业务方法。

 

  4.联系现实紧:结合当前行情,解说理论

 

  为满足学员的应试需要,本课程特别注重结合我国当前教师资格考试热点,这些都是近年教师资格考试的常考点,辅导老师都用现实例子加以解说,生动形象。

 

 

点击以下图片即可进入圣才社群、微博、论坛,加群即可获得免费海量学习资料,最全面的学习讲义,最专业精准的试题。群文件每周更新,源源不断!让你离通过考试更进一步!

 

      


  可扫以下二维码,关注圣才电子书、微信公共账号、圣才微博,获取更多考试信息和免费资料下载。

 

    


教师资格考试电子书(题库)

查看全部>>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