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教育类 > 教务公告

2016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专用教材新书预售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  教师资格考试全国统考省份包括湖北、上海、河北、安徽等众多省份,详情请前往>>教师资格考试网,同时圣才图书网2016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辅导系列正在抢订,新书预订还有好礼相送!

 

 

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专用教材

 

 

  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综合素质(幼儿园)专用教材

  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综合素质(幼儿园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  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保教知识与能力(幼儿园)专用教材

  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保教知识与能力(幼儿园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专用教材

 

 

  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(小学)专用教材

  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(小学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  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综合素质(小学)专用教材

  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综合素质(小学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中学教师资格考试专用教材

 

  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教育知识与能力(中学)专用教材

  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教育知识与能力(中学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  2016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辅导系列-综合素质(中学)专用教材

  本书是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科目“综合素质(中学)”专用教材。全书由三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为备考指导篇,全面剖析考试,指导考生备考;第二部分为基础掌握篇,按照考试大纲及相关教材,整理归纳知识要点配以考试真题,做到讲练结合,高效记忆,同时每章最后配有强化习题,所选习题紧扣考纲要求,深度契合考试特点,每道习题都有详尽答案解析;第三部分为能力提升篇,结合考试大纲及近年的命题规律精心编写2套预测试卷,并根据指定教材和法律法规对所有试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,帮助考生强化知识,提升实战能力,轻松应对考试。

 

抢先听:

 

   

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免费试听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  免费试听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   免费试听         

 

图Ⅰ 2016年上半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《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(小学)》网授保过班

图Ⅱ 2016年上半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《教育知识与能力(中学)》网授精讲班【教材精讲+真题串讲】

图Ⅲ 2016年上半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《综合素质(中学)》网授精讲班【教材精讲+真题串讲】

更多请访问>>>>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考试e书(视频)

温馨提醒:下载圣才手机APP可随时观看学习!

 

扫描下载!

  作者介绍:圣才学习网(www.100xuexi.com)是一家为全国各类考试和专业课学习提供名师网络课程、3D电子书、3D题库(免费下载,免费升级)等全方位教育服务的综合性学习型视频学习网站,拥有近100种考试(含418个考试科目)、194种经典教材(含英语、经济、管理、证券、金融等共16大类),合计近万小时的面授班、网授班课程。

  职称资格:www.100xuexi.com(圣才学习网)

  考研辅导:www.100exam.com(圣才考研网)

  想知道2016年全国统考教师资格证预售图书上线时间及优惠信息,请关注圣才图书官方群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!

 

  

扫描关注!(QQ群号:495830948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